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18:3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由市道安办提供)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在市道安办的牵头下,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深入长乐一中分校参加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长乐一中分校操场上,首先由市道安办通报了近期国内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情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事故成因;接着,教育局学安办领导重点强调了学生交通安全出行应注意事项等;最后,由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宣读了《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承诺书》及学生们代表宣誓遵守承诺书规范。此外,活动现场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福州市典型交通事故安全警示宣传片》,更加形象直观地向学生们展现了事故发生的第一瞬间。并向学生们发放交通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品,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形成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