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国税局为支柱行业建立税企微信群获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08:48: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税企沟通平台,深化纳税服务方式,近日,该局所属江田分局创建了“江田花边税企群”、“江田棉纺税企群”等行业微信群。该群通过提醒指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积极宣传最新税收政策法规,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收集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搭建税企沟通“微平台”,为纳税人提供及时、不断档的“指尖服务”。同时,纳税人也在群上发布行业信息,也有助于税务人员了解最新行业动态,为做好管征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自从建立了微信群后信息交流变得方便多了,许多税务问题也能得到税务干部的及时解答,微信群的零距离互动真是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啊!”某纺织业会计如是说。

  创建行业税企微信群是该局实现服务方式转变的一大举措,此举有效地增进纳税沟通,拉近税企距离,获得纳税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林绍锦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