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察院“三个促进”加强联系人大代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1 05:43: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检察院“三个促进”加强联系人大代表工作。

  一是以开展活动促进日常联系。落实班子成员走访乡镇(街道)人大代表团制度,邀请人大视察亮点工作。今年以来,该院邀请全国省市县四级人大代表共63人次参与福州、长乐两级检察院公诉工作视察、共植检察官林、长乐非公经济企业代表座谈会等活动。二是以信息互通促进沟通交流。今年以来向长乐市人大代表寄送长检要讯5000余份,便于代表第一时间了解检察动态。三是以建议办理促进工作提升。今年以来,该院共收到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涉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生态领域专项法律监督、职务犯罪预防、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人大代表建议6件,现已全部办理完毕,人大代表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