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四中举行“中国梦 民族魂”迎新年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1 00:07: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晚上的长乐四中大操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该校“中国梦 民族魂”2017校园迎新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演出在校男子足球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古筝表演《茉莉花》、诵读《纪念长征组诗》、独唱《不老梦》等节目用身体力行的表演、刚柔并济的诵唱,向全场观众进行了一次声情并茂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醒观众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勿忘忘记曾经的艰苦岁月;《陪我去流浪》、《考试之后》、《都是QQ惹的祸》、《理想》用对唱、小品、相声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呼吁同学们珍惜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努力学习,广交良友,不辜负自己最美好的时光;《Sugar》、《Bang Bang Bang》、《Sparks》、《武动乾坤》等节目则用动感十足的舞蹈、激情四射的歌声挥洒着表演者们的飒爽英姿,时装走秀和教工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更是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孩子们的笑脸像花朵一样在校园绽放。

  本次艺术展演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参与、体验、感受,使艺术节展演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众多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四中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新成就。

  (吴航乡情日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