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检查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23:5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带领大会筹备组工作委会人员检查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李明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门国惠酒店、人民会堂等地,详细查看“两会”期间城区交通、卫生环境、宣传氛围、代表食宿安排、会场及周边环境等各项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职能单位、大会筹备各工作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好工作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积极整改,迅速加以完善,督查好工作细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