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表彰26名集训先进个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1 06:02: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公安局下发《关于对2016年度“轮训轮值、战训合一”集中训练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对集训期间表现突出的26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据了解,2016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实战化训练行动年”,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要求,坚持服务“四项建设”“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原则,不断创新和改进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模式,以全面提高全市公安民警综合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为目标。于9月至11月对全局45周岁(含)以下的280多位民警分7期进行集中强化训练。集训期间,任职教官克服场地分散、教学条件差、训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参训民警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勤学苦练,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课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训练期间安全无事故,涌现出一批认真施教,恪尽职守的优秀教官和虚心好学、成绩显著、学以致用的优秀学员。

  此次表彰的优秀教官有池振忠、柯展、蔡铭根、曾龙生、何奇云、李晓日。优秀学员有王允奔、林小东、陈祥贵、陈立峰、邹长瑜、郑荣、谢毅强、陈营东、陈涛、陈国忠、刘书庆、郑天权、林伟、翁俊昊、陈红、林剑、张瑜、邱桂英、雷丽平、陈惠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