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总工会部署移风易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15:22: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来航调研重要指示和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在第10次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长乐市总工会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职能,最大限度地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移风易俗活动中来;要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刹住社会各界反应强烈的大操大办风等不良风气和陋习,在全市上下努力营造文明节俭的浓厚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