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公路分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08:1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科学理想信念,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2月10日,长乐公路分局在职党员联合其他机关单位党员深入锦辉社区向居民宣讲移风易俗新观念,并发放宣传单。

  陈规陋习愈演愈烈,迫切需要正确引导。此次活动向居民提倡合理化、简约化、平淡化的新风俗,逐步引导居民树立节俭节约、破除迷信旧习的新风俗。活动吸引了居民的注意与参与,锦江一期居民陈女士认为,借助宣传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的契机,可以让大家从“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攀比心态中解脱出来。其他居民也表示新风俗的生活方式是健康文明的,他们会积极参与并向亲戚朋友传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