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信访局黄勇获评全省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0 22:0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社厅、省信访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授予34个单位“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54名同志“全省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其中,我市信访局综合科副科长黄勇荣获“全省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黄勇从事信访工作7年来,工作上踏实勤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好的群众工作经验,处理群体性事件时沉稳从容,排查研判矛盾纠纷认真细致。为了做好信访工作,他经常深入基层,时常加班加点,从未计较个人得失,2012年以来,协助处置群体性上访82起,协调处理矛盾纠纷156起,排查涉访信息548条。2006年获长乐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获长乐市“五大战役”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获长乐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