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组织观看《贪欲之害》教育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6:21:3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日前,邮储银行长乐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该片通过揭示部分腐化堕落事例、当事人自我忏悔等,真实揭露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犯罪事实,深刻警示着全体领导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该支行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观看,深刻反思,对照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说反思、谈教训,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六大纪律”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