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公路局主动对接市政攻坚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13:1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助力长乐滨海新区建设,主动对接长乐市政攻坚项目省道203线潭头污水处理厂厂外管网工程建设,3月10日下午,长乐公路分局联合长乐交通综合执法中队、长乐污水建设指挥部及该项目施工方在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省道203线潭头污水处理厂厂外管网工程涉路施工有关问题协调会。

  本次协调会参会各方在按时、按规范完成施工这一点上达成一致,并就加强沟通、防范生产安全隐患、加强项目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讨,有力推进滨海新区建设。

  会上,参会各方对项目施工现状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在保证省道203线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前提下,长乐公路分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保障公路安全的情况下,施工方应按审批期限规范完成施工;二是施工过程中要谨慎小心,尽量减少损坏公路面积;三是发现问题应进行有效沟通解决,及时解决问题。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