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医院首次“护士礼仪规范竞赛”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08:4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市医院于2017年3月31日晚上7:00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了首次“护士礼仪规范竞赛”,全院共有14个科室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产科代表队《温馨产科》表演创新创意,以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为主题,突出产科特色,生动展现了产科护士“真善美”的一面,在众多表演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场最高分,荣获第一名。

  各个参赛代表队将日常临床护理规范巧妙应用到竞赛表演当中,不仅做到动作规范、流畅自如、贴近工作,还将“白衣天使”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科五区代表队《美丽的蜕变》、儿科代表队《假如没有你》和外科七区《萤火之光》获得二等奖。

  ICU代表队《美丽的天使》、十区代表队《天使更美丽》和妇科代表队《让世界充满爱》获得三等奖。

  外科八区《语暖人心》、感染科《爱的奉献》、急诊科《感恩的心》、骨科《天使风采》、神经内科《身边的白衣战士》、内科六区《职场有“礼”,“仪”表素雅》、手术室《无影灯下的“绿衣天使”》获得鼓励奖。

  通过竞赛的形式,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强化了我院护理人员的护理行为规范,提高护理队伍素质,树立明礼诚信、优雅端庄的护士形象,激发了我院护士对护理事业的热爱。

  本次比赛旨在深化优质服务理念,打造医院护理服务优质品牌,提升群众对长乐市医院护理服务质量及人性化技术服务的满意度。竞赛从仪表仪容(着装大方得体)、形体动作规范、沟通(语言、肢体)得当、整体表演质量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每项25分,满分100分。

  此场首次“护士礼仪规范竞赛”,全场职工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不断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