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尤猛军来航调研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4:58: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福州市市长尤猛军一行来航调研项目建设。我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沈小航、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吴永忠等参加调研。

  尤猛军先后察看东湖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和茉莉花主题公园规划建设情况,中国VR中心和技术教育培训中心规划选址情况,社会云和企业云、政务云项目,研发楼二期项目,文松路、东南快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研发楼三期、盘古东南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等产业项目规划选址情况,松下港区一期防波堤起点港区游轮、游艇码头规划选址情况,下沙海滨度假村,国际双语学校、人才公寓、安置房等公共配套设施规划选址情况,文武砂十七孔海堤,滨江滨海路、省总工会劳模技能交流基地地块、周边渔港及沙滩修复项目,地铁轨道交通等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汇报,对我市总体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行动更快一点,态度更坚决一点,严格按照各项目既定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促进项目大干快上;要完善交通体系建设,不断拉近福州和长乐的距离;要做好海岸线资源的保护和修复工作,为今后开发打下坚实基础;要完善医院、学校、安置房、人才公寓、高端酒店等配套设施建设,让更多的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发展红利。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