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5 21:2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福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修兴高带队来航开展带信下访、调研走访、执纪回访等“三访”活动,重心下移、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变上访为下访,把监督执纪的触角延伸至乡村、社区。市领导池至清参加活动。

  修兴高一行先后来到金峰镇仙高村、松下镇首祉村,与镇村干部、村民代表一起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对有关工作的汇报,耐心倾听村民代表意见,详细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及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指导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督促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修兴高强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以愚公移山的精神,持续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坚决刹住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之风,进一步转变观念,将节省的资金用于慈善公益事业或帮助有需要的人。要一件一件分析信访积案,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解决,群众不合理的诉求要以正确的方式解决,做好信访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后,修兴高一行走访了松下镇首祉村村民卢圣泉,面对面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和信访问题相关情况。

  修兴高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社会和企业云)、东湖、VR展示馆、市行政服务中心滨海分中心、无创心电大数据应用有限公司、坐视布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调研滨海新城规划建设情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