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农业局来航调研村级蔬菜生产质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15:18: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福州市农业局王秀忠副调研员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一行来航调研村级蔬菜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员工作及可追溯体系建设情况,长乐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分管领导王家鹏主任科员及监管、检测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走访了玉田镇大溪、阡中两个村,检查了两村村级蔬菜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员蔬菜农药残留速测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其规范填写检测记录登记表。随后,调研组深入到长乐利丰及金地农业专业合作社两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单位,详细了解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现场演示,与技术人员就追溯信息采集上报、追溯标签标识打印加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王秀忠副调研员强调可追溯体系建设是集政府监管、企业生产和消费终端为一体的钮带和桥梁,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才能真正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安全。企业要认真充实完善追溯体系,提升质量安全管控能力及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消费安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