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检察院举行向廖俊波学习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17:5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市检察院举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报告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会上,高永秀等三位同志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畅谈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心得体会。台上,讲述者情真意切,台下,听者为之动容。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勋勉励全院干警,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认真学习他坚定的理想,崇高的信念,以及勇于担当、敢于创业、清正廉洁、心系群众的优秀品质,将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检察使命担当,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向先进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活动结束后,刚入职一年的市检察院技术科科 员林倩楠激动地告诉记者:“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对我内心触动非常大,在以后的检察工作中,我会以他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向他们靠近,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一份力量。”

  报告会前,市检察院表彰了李开耀、江大胜等十位检察工作先进个人。张朝阳等五位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