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组建普法讲师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4:53: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5月16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为有效整合普法宣传教育资源,发挥普法志愿者队伍在深入开展全民普法宣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该局决定组建普法讲师团。

  目前,市司法局从各政法单位挑选一批法律知识娴熟、工作经验丰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个人综合素质较高的专业人员和专家学者,组建普法讲师团。

  据悉,该组织的宗旨为“ 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共筑法治长乐”。工作职责为:参与司法局举办的“法律六进”和法律服务活动,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供师资;参与新闻传媒的法制宣传工作,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向广大市民传播法律知识;参与编写法制宣传材料;完成司法局委托办理的其它普法事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