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观看微纪录片《唯有初心不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2 14:38: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事迹系列微纪录片《唯有初心不忘》。

  该纪录片以介绍廖俊波同志生前事迹为主线,生动再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夙夜在公、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精神和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典型事迹。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将“忠诚、担当、为民”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实际行动,更加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作风不断转变、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为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招商2017”做出更大贡献。

  市商务局局长郑金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立足岗位、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