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8:4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上午,长乐农商银行组织全辖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员工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短短两个半小时,共有36名员工参与活动,献血量总计10080毫升。血液,生命的源泉;关爱,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是一种精神层面的感召,更是一种爱心行动的传递,通过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员同志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真正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学做结合,先学先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