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老干局召开军转团职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18:35: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军转团职老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会议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转业到地方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积极转变角色,刻苦钻研业务,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始终保持和发扬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长乐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军人的优秀品质,发挥好老干部特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好言传身教、价值引领、以德化人的作用,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光热。

  与会老干部结合自己参军、工作的经历,围绕军事外交、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献计献策。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