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8:1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初,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市城建监察大队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将对学校周边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其中包括校园周边长期存在的无照经营、店外经营、乱堆物料的查处,“两车”停放的治理和各类乱张贴、乱悬挂的广告清理。

  结合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加强校园周边店外经营和流动摊点的管控力度,坚决打击各中、小学及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销售伪劣食品和玩具等乱象。

  规范“两车”停放,维持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在上学、放学的高峰时段,定人、定岗、定责开展执勤,同时协助进行交通疏导,及时缓解校园门口的交通拥堵和秩序混乱。

  组织清理各类乱张贴、乱悬挂的广告,制止乱发宣传品的现象,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卫生。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