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助力创城行动 市容局开展拆除T型广告牌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8:1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明创城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针对市委文明办在文明城市创建例行检查发现的小T型立柱广告牌存在严重乱涂写乱张贴现象,市容局立即组织排查城区主次干道存在的影响市容市貌及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9月5日,由市容局和住建局灯管办等部门配合,对西起奎桥十字路口东至胜利路榕树环岛两侧人行道上的15面小T型立柱广告牌进行拆除。经现场核实,此15面小T型立柱广告牌,不仅设置时间久远(10年以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有严重的乱涂写、乱张贴的广告,同时广告牌样式与周边环境不协调,也影响市医院人行道视觉通透性。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并征得广告牌产权设置人的同意,特予以拆除。

  下一步,市容局将对照排查结果,对城区主次干道上的此类广告牌及其他类型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牌予以一一拆除,全面助力创城行动的深入开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