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开展清洁海滩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9 18:0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下午,长乐烟草组织10名志愿者在长乐大鹤海滨森林公园,开展 “呵护海岸线·建设美丽滨海”海滩拾捡垃圾志愿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环保理念,扮靓海岸线。

  该海滨公园靠近机场,海岸线自然条件优越,成为了周边居民休闲以及不少婚纱摄影的自然取景地。为美化海滩环境,活动当天下午3点,长乐烟草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统一穿戴志愿服装、手提垃圾袋,沿着海滩拾捡海滩上的塑料瓶、烟头、包装纸等白色垃圾,现场行人见到志愿者的净滩行动之后,主动携带走随身塑料品,甚至加入到队伍中来一起清洁海滩,

  据悉,为呵护海岸线,共建美丽生态,长乐烟草每年都组织志愿者到长乐海滨进行清洁沙滩行动。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清洁海滩活动唤起更多的人自觉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守护碧水蓝天,倡导“绿色环保·共同呵护美丽海滩”的理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