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大力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尘毒危害联合专项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2 07:5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控制和消除机动车维修行业职业病危害,保护维修从业人员职业健康。连日来,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所联合对全市7家配置喷烤漆房的维修企业进行了专项整治。机动车维修保养企业尘毒危害主要来源于机修、钣金、喷漆工序。检查人员采取查阅内业资料和现场核实等办法,对企业从业人员数量、接触尘毒危害人数、管理人员接受职业健康培训、劳保用品发放、职业病危害申报、职工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未制定职业病预防制度、未组织接触尘毒危害人员体检、现场未设置警示标识等普遍性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将按照整治方案的时间节点,督促辖管机动车维修企业落实防尘毒危害各项措施,强化行业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