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综治工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9:4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综治工作会议,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局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及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发生的多起生产事故情况,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做好“十一”黄金周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防汛防台抗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形势,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和十九大期间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局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原则,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交通运输系统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整治。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要时段,强化执法措施和制度建设,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治。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