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智能缴费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7:37: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供电公司营前供电所的十名志愿者来到了东屿村,巾帼文明岗与青年志愿者主动走村入户,推广线上智能缴费和宣传漏电保护器安全用电知识。

  “供电公司来我们村里做活动了”,伴随着东屿村广播站的播报声和人群熙熙攘攘讨论声,本次推广宣传线上智能缴费与安全用电的志愿者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大姐,以后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交电费了,不用再去营业网点了。”志愿者热情地向广大村民分发线上智能缴费传单,介绍线上缴费这种新型缴费方式,并耐心地为大众演示。村民们也对公司推出线上智能缴费带来便利和福利表示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供电公司推出线上智能缴费后很好解决了大老远去营业厅或网点缴纳电费的问题,给村民带来了便利。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卡,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漏电保护器用电安全知识,并以问答的方式加深大众对用电知识的了解。为了确保农户们安全用电,志愿者们走进村民家中,义务为村民检查用电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公司一次履行社会责任,营造社会安全用电环境的有益实践,同时也对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强化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下阶段公司将继续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志愿、公益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吴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