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老龄办慰问百岁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17:18: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老龄办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区百岁老人,送去慰问金,并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今年100岁的郑梅钦老人身体健康、言谈如常。长乐区老龄办主任林琛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嘱咐老人的子女一定要悉心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关怀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目前全区共有百岁老人28位,为让老人们享受到党委、政府各项惠民政策的温暖。林琛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的有关政策,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确保慰问金等准时发放到位,为老人的健康生活提供应有保障。”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池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