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宜居办来航考评验收长乐区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0 21:42: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福州市建委村镇处处长姚丹阳同志带队来航开展长乐区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验收考评工作。

  考核组一行先后对潭头镇二刘村、金峰镇华刘村、首占镇岭头村以及营前街道东屿村等四个乡村进行走访验收,重点检查了乡村标准三格式化粪池建设、尾水有效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垃圾清扫处理、设施设备配置以及裸房整治示范户带动等几个方面工作。同时检查组对上述乡村的传统风貌和生态保护情况进行考评。

  考核组一行在返程途中顺道参观了营前街道长安村。姚丹阳处长对营前街道和长安村自2014年美丽乡村建设以来的不断提升改造工作给予肯定,姚处长还针对长安村列入2018年再提升村建设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长安村能继续发挥领头示范作用,探索出了一条以美丽乡村建设拓展提升村民幸福感的发展之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