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区司法局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11:24: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精神,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认识,持续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纠正“四风”,不断压实“两个责任”,切实落实深抓实做、常态长效的要求,进一步夯实移风易俗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杜绝变相操办。谨防隐形变异的歪风陋习,加强对体制外人员的约束;二要保持斗争势头,确保常抓不懈。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强化婚丧喜庆审查、审批、报备工作;三要警惕关键节点,确保文明过节。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打好春节期间移风易俗阶段性攻坚战。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