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7 21:47: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学习福州市委王宁书记“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和各科所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决定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事项,形成了一批根本性、制度性成果,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支部和各市场监管所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面领会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内核,深入对照查摆福州市委王宁书记报告中作风建设存在的“虚”、“僵”、“躲”、“拖”、“腐”等问题。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昂扬斗志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学习重点、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中央对今年工作的基本原则、政策取向和具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责,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书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