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排查户外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3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应对汛期雷雨大风天气,进一步做好城区户外广告的管理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积极开展汛期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整治行动。尤其对大型T型立柱广告牌、屋顶三面翻、外立面墙体广告等类型的户外广告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发现存在松动、支架腐蚀、老化、破损、脱落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执法人员当即入户督促整改或通过电话联系业主单位进行修复、拆除。截止目前,共排查城区户外广告150多处,电话通知提醒30多家业主,发现安全隐患11处。

  下一步,该队将继续抓好户外广告安全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汛期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无事故。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