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司法所开展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09:36: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7月31日上午,漳港司法所联合漳港街道综治办、禁毒办、道安办等部门在漳港街道办事处门口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众志成城,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法治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大力宣传《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广泛宣讲禁毒、防邪等知识。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3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警醒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了全街道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为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创建良好法治环境,提高群众法治观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刘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