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做心理健康人 创精神文明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2 10:00: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长乐邮政举办为期一天的“情绪与压力管理”专题培训班,旨在帮助员工正确认知自我,提升员工的自我价值感、效能感及幸福感,辅导员工学习压力疏导的有效方法,达到员工与家庭、企业、社会的和谐相处.为长乐的和谐文明履行企业职责。

微信图片_20180801173357.jpg

微信图片_20180801173407.jpg

  此次培训特邀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心理咨询师、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王永红老师作专题讲座。培训内容涵盖新环境下心理健康诊断的分类、情绪的认知、人类自我防御的机制、压力的自我预警及应对压力的策略等几大方面的知识。整场培训通过讲师讲述、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互动答疑、游戏演练、放松训练等方式,将抽象的理论,生动具体地加以诠释、让所有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会了如何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通过举办此次心理培训班,员工从中学到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及情绪管理、压力疏导的正确方法,为构建乐观、积极、向善的人生观、价值观提供有力的帮助。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周胜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