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0:39: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增强预防职务犯罪意识。9月13日,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营前街道长安村和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展厅,全体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通过解说员对历史案例的讲解、寓意深刻的图片展示、撼人心魄的警示片、形象生动的文字,让大家了解贪污腐败的成因、危害、根源和预防等内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给每个参观人员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以史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做到警钟常鸣。

  此次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也对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促进作用。

  (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