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青春同行,团聚罗联”青年定向越野交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6:02: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由团区委、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罗联乡团委、罗联乡马台村共同协办的“青春同行,团聚罗联”青年定向越野交友活动,在罗联乡马台村盛大开展。区领导余岸明,全区各机关、企业单位的80名青年参加活动。

2版2条我区开展青春同行团聚罗联青年越野交友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本次活动采用青年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定向越野形式,通过随机分组、破冰游戏、拓展互动等环节,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促进青年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拉近彼此距离。随后借助活动专用地图,在任务的指引下,穿梭马台的山水果园、农家别院中,经历了一场生动有趣又入脑入心的“青年大学习”闯关体验之旅。

  活动中,广大参与者还领取《移风易俗之谱长乐新韵,树文明家风》宣传单,在“新时代新青年,移风易俗我先行”承诺墙上签名、转发移风易俗H5宣传小视频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良好家风,传递社会幸福感,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移风易俗青年先行的新风尚。

  “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交到很多新朋友,学会团队合作、互相勉励,又能够吸收更多新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活动参与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区委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关于“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把握青年实际需求,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励全区青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大胆尝试。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群体,下一阶段团区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以满足不同青年群体的需求,更好发挥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让更多青年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