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评书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59: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评书活动。本次评书活动的书目为《恰到好处的幸福》《自控力》《行者无疆》,参评人员有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部门部分员工。

  活动开始,该行行长从塑造企业文化、培养员工“好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角度出发,对读书评书活动的重要性和保持学习常态化的深远意义进行强调。随后,参评人员依次开始畅谈各自对于《恰到好处的幸福》《自控力》《行者无疆》三本书的读书心得,有的从日常工作出发,抒发心得感悟;有的结合现阶段的时政热点,表达思悟;有的针对书中深邃细腻的语言、片段进行交流探讨。评书分享过程中,参评者们对于书籍最深刻独到的见解,化成文字和语言相互碰撞和融合,渐渐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农商银行领导对大家细腻而真实的读书心得表示赞许,并分享对《自控力》中“三思而后行”的自我控制的心得感悟,倡导员工积极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