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控股集团与中国人保财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42: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恒申控股集团与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恒申合纤科技举办,恒申控股集团财务总监黄辛与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珍分别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与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骆少鸣见证了双方签约。

640.webp.jpg

  人保财险成立于1950年,经过近70年的发展,已成为福建省保险行业的领头羊,综合实力和品牌服务在领域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月16日,中国人保集团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综合实力再上一层楼。恒申控股集团作为福建纺织行业的领头羊,于10月30日成功收购Fibrant集团己内酰胺业务,成为全球最大己内酰胺生产商。恒申与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的战略合作为强强联手,携手实现双方共赢。

  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恒申控股集团从创业期间便与中国人保财险展开深度合作,人保财险成为恒申发展壮大的重要见证者。根据合作协议,未来恒申与人保财险将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人保财险将在企业财产与海外业务中为集团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维护集团利益,同时加强沟通了解,探索双方共同发展的新模式。

  灌篮高手,以球会友。

  本次签约仪式别开生面的在双方篮球友谊赛中场阶段举办,以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交手深化集团与中国人保的友谊。集团特别邀请华大恒申篮球队与福建人保篮球队开展友谊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热血赛事,比赛中,恒申篮球馆不断传出观众的呐喊助威,球场上球员挥洒汗水,青春无限,如同集团与人保财险合作中不断涌现的活力与热情。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