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建省第六届“舞林高校”街舞大赛在我区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54: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校Stealth街舞协会协办的福建省第六届“舞林高校”街舞大赛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8所高校的数百名优秀舞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4版3条福建省第六届武林高校街舞大赛在我区举行(无文字说明).jpg

  大赛主要由“1V1”“高校杀”两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在场上激烈斗舞,精彩纷呈。在“1V1”环节中共分为11POPPING、BREAKING、WAACKING、LOCKING和HIPHOP五个舞种,各高校参赛舞队精锐出战,以舞会友。在最精彩的“高校杀”环节中,8所高校的参赛舞队进行两两对决,决胜出冠军舞队,福建江夏学院夺得了“制霸高校”的冠军头衔。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