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5 08:4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2508544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长乐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连江县透堡镇南街村8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油、干货等慰问品。

  长乐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等,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的打算,并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贫困户对长乐农商银行能够长期坚持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多次送来关怀和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乐农商银行长期坚持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每年对长乐区文岭镇石壁村和连江县透堡镇南街村两个扶贫联系点开展多次慰问帮扶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农商人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和心中,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彰显了长乐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