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食安快检车 幸福榕城行”走进漳港街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5 08:37:1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漳港街道办事处、福建安平置业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福州市“食安快检车 幸福榕城行”系列活动暨食品安全进社区全覆盖宣传活动在漳港街道举办。

QQ图片20190115084403.png

  现场设置“随机抽样”环节,邀请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和两位热心观众抽取了9批次样品,分别是1批次生鲜肉,2批次水产品,3批次蔬菜,3批次水果。另外,群众还送检了红提和青蛾。现场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QQ图片20190115084421.png

  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资料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科普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引导市民正确消费、安全饮食用药。1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微信公众号“食安长乐”发布了“参与食安创城知识问答,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文章,让群众在线上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识问答,参与者可到漳港活动现场领取礼品,引导市民关注“食安福州”“食安长乐”“长乐区市场监管局”来赢取小礼品。

  “食安快检车 幸福榕城行”系列活动是走进百姓生活、贴近市民心声的一场公益性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让全市市民共享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让市民共同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来,积极构建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局面。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