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党旗飘扬争先锋 优质服务获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5:08: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有你们电力部门的支持,让我们创业发展更有信心,底气更足,特别感谢!希望你们以后常来,顺便多帮我们指导下用电。”近日,福州新密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永辉在看到前来检查的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满意地说。

了解企业生产需求 (1).jpg

了解企业生产需求 (2).jpg

  了解企业生产需求

指导企业用电.jpg

  指导企业用电

  福州新密机电主要经营汽车制动器、驱动桥系列零件及总成等汽车关键零部件。自落户长乐以来,新密机电企业发展迅猛,配件年产量值从2003年不到2600多万发展到如今的2.96亿;用电容量从1000千伏安增加到22580千伏安。随着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做大,用电需求也随之增加。

  当天,服务队员们对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服务人员还详细了解该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认真询问客户新一年用电需求情况,围绕供电服务情况、停用电等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向客户介绍目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引导企业科学用电的同时,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供电公司主动作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台商客户进行联动,“一对一”对接电工,为客户低压配电设备和线路的日常维护、检修进行用电指导,及时掌握客户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同时,服务人员还可通过主动上门帮用户查隐患、征求用户意见、提供技术支持、电工培训等零距离服务形式,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全方位为企业打造“舒心”的地方投资“软环境”,受到客户欢迎。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