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节前市容整治 靓化环境迎春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6:47: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市容中队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行动。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使城区的市容市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大,商品供应较多,城区主次干道上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商业促销扰民等违规行为增多,易造成市容环境脏乱的实际情况,区城建监察大队市容中队队执法人员重点督促沿街经营业主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职责;查处和纠正临街商户在室外乱贴、乱挂、乱堆杂物、占道经营等行为;对广告牌匾、灯杆上违章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拆除了在栏杆上违章悬挂的条幅和布画;同时,对流动摊点密集地段将采取定时、定人、定岗、定路、定责管理,确保整治效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