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51: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年到元宵灯火燃,花灯盏盏喜团圆”,2月19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营业大厅红红的灯笼、满墙的红包雨、一碗碗又软又糯的甜汤圆……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和满满的祝福送到营业大厅的每一位客户手中。

  猜灯谜现场,“富贵树上”悬挂着100余条字谜,火红的灯笼配上素雅的字谜纸条,显得大厅格外红火、美丽。市民们穿梭其间,吃着汤圆,猜着灯谜,玩得不亦乐乎。

  包汤圆现场,桌子依次排开,每张桌上及旁边备有面粉、水果馅、豆沙馅等做汤圆和“雪媚娘”的“工具”,小朋友们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活动。擀皮、入馅、搓圆、下锅……,每家每户“各显身手”,配搭默契,体验了一把传统年俗的乐趣。

  除了“请进来”系列活动 ,各业务部门组织泰隆志愿者们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走进农户,将浓浓的年味儿和元宵的祝福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欢迎。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