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37: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区领导卓国鸿,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立即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具体以村为单位,对辖区内农村民房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治,特别要加强对老旧房屋、危房及“群租房”的安全隐患排查;要对企业职工宿舍进行专项检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整改安全隐患。要严厉打击违建行为,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规范房屋工程建设,确保建筑质量安全。同时,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协同配合,强化督查,齐心协力共建安全“家园”。

  (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