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多家企业产品入选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重点新产品推广目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45: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企业申请,按照《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重点新产品征集和发布工作实施细则》(闽经信政法〔2018〕177号)的要求,经研究,同意将KR33800型三进三出UPS等78项产品列入《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重点新产品推广目录》,我区多家企业产品上榜。

  其中,我区的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HE26L766NW型氦气喷油式螺杆压缩机、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氨纶再生纤维40D/02F、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的仿兔毛全牵伸锦纶6 70D/24F入选2018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重点新产品推广目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