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听自然养生讲座,过健康“三八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5:5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长乐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长乐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这里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活动。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给予女性真正意义上的人文关怀和知识营养,助推长乐区女性在事业、家庭和社会舞台上尽展女性风采,举办了健康生活、自然养生讲座,诚邀原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福州中医院原耳鼻咽喉科主任,福建省素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福建省妇联家庭教育协会讲师团讲师张丽芬医师,为大家普及酵道孝道环保酵素知识。

  张丽芬医师以巾帼英雄、直面未来——环保酵素制作,唤醒爱自己、爱家园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案例分析,环境不容乐观、垃圾围城、土地水空气污染等问题,提出了厨房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对如何让古老技术再发光,环保酵素原理、功用、环境救援、家庭应急自救等应当关注的点滴细节进行了讲解。深受广大受众的欢迎,现场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