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市场营业班、营前供电所荣获“红旗示范”班组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31: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树立标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福州供电公司命名了2018年“红旗示范”班组,其中长乐供电公司市场营业班被命名为“红旗示范”营业班,营前供电所被命名为“红旗示范”供电所。

  近年来,供电公司把创建“红旗示范”作为提升队伍建设成效的重要载体,从管理体制和民众监督两方面着手,积极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当先锋、做表率”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服务工作,健全服务设施,提升管理效能,赢得客户充分认可。班组成员组织“电力义点亮”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常态化举办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与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公司市场营业班及营前所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展示了电力行业的别样风采,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辖区电力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