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供电公司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3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近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在区南山体育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漳港所分队凭借其完美的默契勇夺桂冠,潭头所、供服分公司分队、金峰所分队、调度分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机关一分队、营销分队、滨海分中心分队、玉田所分队、集体二分队、营前所分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423165439.jpg

微信图片_20190423165516.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大大激发了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职工们通过运动会各项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员工们发扬团结、友谊精神,在赛场上比水平、比技艺、比能力,在赛场下讲团结、讲风格、讲文明,充分展示了公司职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崭新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