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积极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4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郁读书氛围,我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4月19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读书会,开展书香进机关活动。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品味阅读 书香满溢”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宣布成立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读书会。两位干部职工分享了各自读书体会,并推荐了优秀阅读书目。

  4月22日,区法院举办“求实致远 书香满院”读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连强用自己的经历与体会对多读书的好处与现场干警进行亲切交谈。现场还开展了书法活动。到场干警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会贴近生活、工作,受益良多,今后将会多读书、读好书,为实践公平正义、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