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提早布防 为高考保供电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4 08:08: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4082422.png

  长乐新闻网讯“你们的配电房设备未做预防性试验,重要负荷未配备自备电源发电机,你们在28号之前一定要处理好......”5月22日上午,在长乐区一中配电房,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提醒该校电工需要整改的项目。

  2019年高考临近,为确保高考考点用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公司营销部提前部署高考保供电工作,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小组,营销部负责人带队深入长乐一中和侨中两个考点,全面了解高考用电情况,对学校的配电变压器、开关柜、低压线路UPS配置,自备电源发电机等重要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进行特巡及设备红外测温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5月28日前完成整改。同时还按照高考保供电预案,开展高考保供电应急演练。

  此外,在高考期间,针对涉及到的线路、台区,公司将不安排计划检修工作;同时要求配电运行和供电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并专门为每个考点派驻2名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现场保电值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下,最快处理事故,全力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记者  陈勋)